白了个白

关注都会回关

退出毛籍后的我

●全文主观,仅代表自己

——

很感谢大家能看到我这篇文章,事先声明,我喜欢过墨香铜臭,这点我不会否认。

我认为喜欢一个人原因不是很重要,而且喜欢过一个人并不丢人

那接下来我就开始说说,我为什么退出毛籍

原因1,我不想粉一个归期不定的人,这点很好理解。就像一个无底洞,我付出了努力,我付出了真心,但没有反馈

原因2,我累了。做毛毛真的很累,要买书,我喜欢墨香铜臭是从20年开始的。但是,毛毛要求是必须要有订阅,没有订阅只能花钱去买实体,但实体很贵很贵,毛毛是不接受盗版书的。除了买书,我还要买广播剧,动漫,漫画等一系列有关的。

原因3,我感觉我被当成棋子了。这点怎么说……墨香铜臭入狱这件事情相信混耽圈的都知道吧,我不知道实情,我也不想评论。墨香铜臭的评论两极分化及其严重,我认为我找不到方向了,我很迷茫,我需要从当局者转换为旁观者

原因4,一些毛毛真的很烦。每次刷到原耽作者盘点,都有人问"为什么没有墨香铜臭"以及"墨香铜臭就是进监狱了"。说真的,作为一个粉丝,我是真的做不到漠视,但当我开始评论还击、解释的时候,我就已经输了,输的彻底。真的有时候我骂了半天才发现对方也是毛毛

以上,就是我退出粉籍的主要原因,我还会看墨香铜臭的作品,但不会再粉这个作者。我从现在开始,只是一个读者。书,我会买。但是因为热爱。

最后奉劝大家,"热爱不是喜欢,信任不能蒙蔽真相"

观点仅代表个人,脱粉不回踩,是道德底线。

十分感谢能看到这里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