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了个白

关注都会回关

Awm&hog【约赛】(2)

*由于我写的是手稿,所以自动识别会有一些出入,我有时间的话,会改一下

*ooc致歉

——

‘你好,我是于炀,hog的队长’

‘余邃,free队长’

‘祁醉,你好。你是时洛吧。’

‘是’

‘先坐吧’余邃说

‘嗯’时洛回道

‘你好,您这里需要点餐吗’一个女服务员过来问。这个服务员是新来的,没什么经验。

一次见这么多帅哥免不了脸红心跳的。

‘不了,我们先看看’于炀拿出了队长的气质

‘好的’

那服务员只是快速扫了他们四个,就不脸红紧张了。反而露出了以为不明的笑。

‘祁醉,退役前,是神之右手,退役后又是hog的教练?’

‘嗯哼,怎么?余队这么査我过去的事情,时神……不吃醋吗’

‘哪里哪里,毕竟童养媳的事情,我们fog都知道了’

‘嗯~看来医疗双子星是真的搞到一起了’

‘那当然,我男朋友,时洛’

‘那还真是巧’

‘咳咳’于炀听不下去这段尴尬的对话了,‘余队,这次训练赛我们商议后打算进行六场。各三场。你们认为怎么样,会不会很多’

‘没事的,那就各三场。’

‘好,就这样吧’时洛打断祁醉和余邃想继续谈话的劲头

余邃知道,小时神这是害羞了。

‘好,就这样,有事再议’

‘余队慢走,不送了’

‘不用送’


评论

热度(8)